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七月,那最后的一天



時間又被證實過得很快~
又一個月過去了~
歲月不留人哦~
不知道我20歲的青春~
會不會很快就到30歲~40歲?
哈哈~

今天我又回去中學八~
今天他們羽毛球比賽~
嗯~
下午班打到有點悶~
幾乎悶到~蚊子都要睡覺了~
到了早班~
終於有點看頭~
就是男生單打~
雖然不是決賽~
但是已經把氣氛推向最高峰~
而我對羽毛球一知半解的~
也興奮起來~
為朋友大氣加油~

我沒想到~
我今天可以獨自一人在家~
因為我哥去了雲頂~
我媽咪去了吉隆坡~
所以整天只有我一人~
感覺很孤獨~
很寂寞下~
還好有電腦陪我孤獨下~
哈哈~
明天就是新的一天~
新月份~
也是考試的季節~
STPM ,SPM try exam 要考試了~
我的月考也要來了~
考試~
我更你拼過咯~

祝各位考生~
考獲佳績~
加油吧~
朋友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