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MY ASTRO 开心乐龙龙 万人mv拍摄(怡保三宝洞)

只从看了《那些年...》,
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了个想法~
就是应该曾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去做件热血的事~
不然老了就无法再这么活跃了~
就算在未来,
我也看回照片记得我曾经和朋友们做过的傻事...哈哈哈

娆凌在网上(fb)发布要去三宝洞参与下ASTRO的mv拍摄,
问问看谁要跟,
所以就答应要去~~
那天,
我6点就起床了~(平时还赖床叻~,现在一起就早起了...)
一轮忙碌后就出发去载娆凌和文彬...(其实我已经迟到了15分钟~)
我们三个都是同校的中学同学,
所以都算是熟悉的朋友~

我不停加速去到那~
外面很多空位可以parking的~
但进到去~
OMG...
塞完~哈哈哈
只好随便乱PARKING咯~

进到去,
见到了传说中的微笑送礼货车~
听说你只要对着它的车尾大笑3声~
它就会送份礼物给你~
(当然平时的货车就不要乱乱试~)

节目开始了~
是先教导我们如何跳指定的舞蹈~
那边路很窄~
想大动作点就打到别人了~
这次我的P仔交给阿彬了拍摄~~
因为我要练舞~

之后就休息,
还来场PK赛叻~
选了5位自愿者上台pk~~
最后4位被那位热舞的AUNTY pk完~~
没想到那位aunty也跳得那么好...

重头戏来了~
全场跳舞拍MV叻~
林德荣几位艺人也站在中间一起跳~
拍摄完后,
我们几位还幼稚到去买3颗菜去喂乌龟~
哈哈哈,
出来后就遇到了啊BENG(林德荣)在那拍照~
我们立刻去排队~
很幸运就拍到啦~
可是那位拿相机的工作人员你拍到太多空位啦~只好CUT掉多余的空间~

另一边小组拍摄也开始了~
这次只有团体的参与罢了~
我们3人怎么去伪装成一大班的团体叻?
只好在一旁看咯~
也顺便教阿彬使用相机上一点点基本知识(这算是我全部的知识叻~T,T)
大约拍到1点多~
那传说中的货车终于开始它的传说...派发礼物啦~~
那位MC说会依照笑声的大小来分发礼物的价值哦~
我拿到了一罐TOP洗衣水叻~~
满载而归,哈哈哈

载娆凌买车票
之后就到crazyhouse享用早餐/午餐~(两餐都是进行...)
到回报馆交代些事~
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