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摄影啊...

出去外拍也有几次了~
但每一次都累垮了~
耗尽了全部的体力~
有时拍到不错的照片~
多了点人LIKE,
那些累的感觉全都消失了~
那种满足感不错的~
嘻嘻~

可是最大的问题是~
LIKE是因为认识照片里的人?
还是觉得照片里是美女或者是帅哥呢?
还是真的觉得我拍的角度有不错到~?
看来前者和中间的可能性比较大~
后者~...
想都别想吧~哈哈哈

外拍真的很累的~
所以很想完成了几次答应料外拍工作后~
就不想去接任何的case了~
累垮的工作~
没钱收的叻~~
哈哈哈~~

最近不知道做么~
买了数码相机后,
一直有事情令我想要一部DSLR的相机~
可是~
钱方面是问题~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去想太多~
一直吹眠自己知足就好~
不要再考虑更好的相机~
因为我并不是摄影师~...

或者未来赚到钱了,
再买部便宜的DSLR去旅行应该还不错~
我的梦想依然是想带着相机去环游世界~
拍下每一副美景的~留下美好的回忆~~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