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那些年...》

  嗯...只从知道这小说改编成电影~~是蛮吸引我期待这部电影啊,那个题目...所以迫不及待地想找到这一本小说啊~但,无论在哪间本地的书局找,依然见不到这本的书的踪影啊~...直到有天,学记的学弟他send了个link给我,完整版的故事~电影还没上映,就想一睹里面的内容。说真的,我很少去看小说的~~

  嗯...11月10日,大马的霹雳州终于上映啦~,但只有一个地方上映罢了~真的哎...而且那间商场是难以找到车位的~所以我一直寻找朋友陪我去~原本找了声浩~,但我买票的时候没顾忌到他隔天需要早起上课的关系,他去不到了~另一位是我中学到学院的朋友,她下星期才去看~(交通问题没解决叻...)...到最后我回到现在的学院,找到了和我一样想看的朋友~所以就放学后和他一起去JUSCO买戏票~晚上的10点半...

  嗯...回到家,就一直上网等时间过~就看到学记小瓜们在FB里发布了抢先一步看了这部戏的消息~没想到这里所谓的18禁,根本就是随口问问罢了~真真没去查证是否已经18岁~看来被列为3级片也只是个吓人的名称...(当然样子太小的,你看都知道不超过18岁咯~)18不18对我来说也是无差啦~

  嗯...最没想到的是我那一年追过的女孩就和我同一时间同一地方看着同一部戏叻,她就坐在我前两个位置,和那一年我追过的女孩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相信没有人像我那么幸运吧?),那戏的feel真的出完料~有些戏里情节蛮熟悉,也许是我在中学里也曾遇到或者做过吧?(不要想到去打手抢,变态的你...哈哈哈)到了最后出现的《那些年》的音乐,我也是和建朝一样随着音乐哼了出来...当然我没有哭到...只是中学时期过去了,很多事都只能在回忆里了,再见了,我的青春~~哈哈哈

  嗯...和看小说的故事有些更改了点点,大致上都一样~这部真的是部浪漫的电影啊~不是故事里,而是这部戏的作者-九把刀把他的故事写成小说再拍成电影。很多事都从现眼前吧?哈哈哈...这部戏很搞笑,很感动,很共鸣,很热血,很幼稚,很好看咯~~~也很色情,哈哈哈,最后敬腾的幼稚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你看了吗?

很伤感的说,喜欢的人结婚了,可惜新郎不是我...





p/s:照片全来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