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我的房间里的“东西”

房间里通常有很多装饰~
最为普通的是那些电视机,
冷气机~
电脑~
风扇~
镜子~
床~
钟等等的东西啊~
可是却多了一样东西~
我很讨厌的~
就是那些有生命的蚊子~
它会不时时去我的脚步开餐~
搞到我的脚很痒~
却不知道为什么会痒~
所以我的身边常常有把武器~
那就是电蚊网拍~
死在它网下的蚊子数也数不完~
有它在就可以安心上网~
同时间,
我可以练习打羽毛球~
一举两得啊~
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蚊子好像进化了~
会瞬间转移~
眼见要拍到了~
到没动机~(通常会发出电的光线和声音~)
有种无奈的感觉~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这讨厌的蚊子灭绝呢?
有的话就好了~
就不用天天捐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