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倒数到20++天数

  不知道怎么今年的时间怎么过的特别快~,我记得去年的我...每一天都在看这倒数的计时器,多么希望那天可以快一点到~因为1年的约定又到了~,每一次回去,都是战战兢兢的面对自己...但也很放松自己的去玩一番...

  今年蛮特别,为了可以自己保留下里面的回忆,特地去买了一部数码相机,还欠背包、后备电池,电池充电器就找完我需要的东西~为这次做好准备,正所谓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啊~所谓的东风就是那天的到来...

  今年为什么那么特别?哈哈哈,5年了咯,短短的,小小的5周年啊~而且很巧的回到了当年的地方咯,不知道这次去,会不会回味以前点点滴滴呢?无论如何也要找多点同届的回去~一起度过这5周年咯~~~其他届的也很落力去找人回了~

  倒数还有20++啊~~哈哈哈,其他区的也差不多在这几天~今年就会少了外区来探班...去年的事就可以别提了~明年才算...话说回来,筹委们已经开始了...至于完成到什么程度就不知道了,懒了回去...听到那么多东西...总觉得累了~不想理...管他是什么事...做好本分就好。

  面对SPM的那届小瓜们,已经开始了这场战役...至于成果当然要到明年才知道~只好祝福他们,那些考卷的考题是容易的...考获佳绩咯~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想当年我就是其中一位...哈哈哈

  准学记...不知道你们回来这里看吗?你们准备好了吗?哈哈哈...虽然我一位也不认识的...但没关系,你们有机会试下我当年的地方叻...只能说你们很幸福了~~这几年来都是小学...现在是中学叻~~当然会舒服点的~~嘻嘻

  今天...也许没喝酒就醉了~~当我发酒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