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滥用的LIKE

终于到了期待的假期~
但原来我一点都不期待~
因为这假期后就是我考试了~
第一次新年的那几天考试~
哪里有心情去玩~
又哪里有心情去温习~
哎...
开始讨厌这样的读书生活~

最近在FB里~
常常有人在CHATBOX叫我去他的status按LIKE~
有些是以赞的数目来说明自己的欢迎知数或者帅气美丽知数~
这些当然是个人喜欢才去LIKE的~
但为什么自己要玩却要去求别人LIKE`
这算什么?
输不起~?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他们得到了缺少LIKE恐惧症~
少了LIKE就很担心~
一直去找人LIKE~

还有过分的是求复合~
要500++LIKE~
过分的是他用女友的ACC去求人~
拜托~~
这叫诚意啊?
如果你脱衣服去拍MV去赚别人的LIKE我还原谅你~(我说那个男生~)
不要白痴咯~
哈哈哈

还有一些人写了一些爱情格言~
就以为是爱情专家般~~
你要做我也不理的啦~
你尽难在CHATBOX找我为了一个LIKE去证明你写的多么好~
看到都讨厌~~

FB越来越无聊啊~
多了这些只为LIKE而活的人~
我看你还是开多几个ACC自己去LIKE不就好咯~~
何必麻烦别人呢~~
讨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