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清醒料=)

等了几年的答案~
昨天终于知道了结果...
哈哈哈,
原来这一切只是我一厢情愿~
没关系吧~
我很开心终于放下心头中的疑惑~
虽然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但至少知道没有遗憾咯~
加油吧~
我要寻找新的开始~~
嘻嘻~~

或许几年后我会把这往事写成小说吧?
但~
也许吧~
未来是怎样,
我依然还不知道
但如果可以虚度光阴~
也是种享受...
哈哈哈

清醒后~
连睡眠也提早了~
今天终于睡足了~
已经好几个星期我一直迟睡~
昨晚上网很不通顺~
所以我立刻去上床睡觉~
不要再等待无谓的机会~~

2 条评论:

yeejie 说...

hmm...不要难过…
加油=)

长豪 说...

哈哈哈,至少知道了答案嘛~~
总算放下了多年来的疑惑~~
现在可以去找新的对象~~~嘻嘻(不然真的要做和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