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这世界需要超人... lol

昨晚的我...
半夜睡不着...
离开房间...
走到客厅望着窗外的景色...
一片灰色...
隐约听到狗的吠声...
偶尔听到车经过的行驶声...
烦恼的事还是围绕着我...

觉得这世界越来越烂...

时代越来越进步...
科技发达的时代...
可是...
问题却越来越多~
就连年轻人都开始犯案...
抢劫...
偷窃...
强奸...
杀人...
在报章里常常会看见这些案件...

科技的发达...
医院和医生也越来越多...
可是病情...
没有因此越来越少反而越来越多...
比起以前...
癌症...心脏病...中风...
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很熟悉了...
什么传染病也越来越厉害...

全部人都有受到教育...
那应该全部都是文礼书生...
可是...
好的并没有传承到...
不雅的文化正在转播中...
认为反抗是种值得称赞的行为...
校园暴力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
可怕的是...
连老师也会是犯案者...
试问...
谁敢送自己的儿女进校园里学习?

人与人之间...
越来越多的猜忌...
才会产生误会...
误会的发生,
才会有纷争~
纷争的演变就是战争...
战争的所带来的最后...
就是悲剧...

如果有个超人...
那地方的罪案会不会减少?
如果天灾来临...
至少还有超人尽他的可能抢救~
这样会不会减少死亡人数?

所以我总觉得这是世界需要超人...
如果这你选...
你会选哪位超人?
SUPERMAN?
BATMAN?
SPIDERMAN?
IRONMAN?
还是其他的man man man?

所谓的正义...
是否没有了?

4 条评论:

ChiaYean 说...

我选我的 man.. 哈哈哈

长豪 说...

哈哈哈,就知道你选你的man~~~

♡馨空______♡ 说...

i'm supergirl XD

长豪 说...

是啊~这样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就交给你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