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回SHEN JAI 。年终成绩~



昨天因为收到学院来电~
说要回学校拿那封通知信~
通知我5月下KL拿奖~
所以今天换好衣服就和妈咪回去~

没想到
只是短短的两三个星期~
回到校园都有种怀念的感觉~~
看回我那班~
依旧的班~不熟悉的脸孔~
LHA~
毕业后也许没机会再进去了...
今天也是新生报道的一天~
很多新鲜的脸孔~
而且很多美女lol~
xp

上到办公室~
询问了去KL的详情
也拿了那封信~这星期五要交回上去~
就去找老师拿回我的最后考试的成绩
出乎意料~
全部90++
哇~
当然除了英文
因为还没拿到~
但应该多数肥佬的lol~~

这就是我的年终大考成绩:
Business Statistics                       90%
Cost Accounting                          93%
Managment Accounting              95%
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s  96%
Accounting                                   97%



通知信#


每一科的成绩,除了EFB
(EFB=ENGLISH FOR BUSINESS)

哈哈~
就让我炫耀一下吧...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