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这几天~



6科考试过了一半...
剩下的3科要到下星期继续~
又给我时间好好准备好~
以便可以应付每题的问题~

星期三那天~
考EXCEL~
之前也听老师说会很难~
因为另一位老师要KILL 我们~
我觉得要杀就被她杀吧~
至少我会用了就行了~
果然~
问题出到离谱~
格子有点问题~
题目没有列明FORMULA~
这样对我们来说是要英文~哈哈哈
果然被她杀掉~

星期四比较辛苦~
要考两科~
星期三晚我一直读Business Statistics~
因为这科是我没信心的~
加上另一科是English for Business
所以需要一直恶补~
这一次我真受到挫折感...
因为没有一题我会做~
就算做了都没有安全感~
因为没有答案可以证明我是对的~
就这样担忧了一晚~
来到今早~
考试到了~
里面有8题~
只需要做5题~
连选个问题也是种烦恼~
因为担心自己无法拿到好的分数~
又担忧的结束了这场考试~

另一科考试在下午进行~
这个是我的弱点~
里面问的东西~
我不知道要怎样写~
所以完全的乱写~~~

放学后~
我大哥又要吃MCD的burger~
所以我又去买一份~
可是每次吃MCD都有种罪恶感~
也许曾经被人骂过~
所以会在意~
但吃了再算,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