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突然的一个雷电



我其实是很不爽下雨天的~
因为每一次我都无聊透了~
下雨天~
不可以出去踢球~
下雨天~
不可以上网~
下雨天~
哪里都不能去~
下雨天~
在家只能对着四面墙壁~。。。发呆~

就在这星期2~
讨厌的是发生了~
细细的雨~
我正在更新的我的部落~
还没写到25巴仙~
突然一个闪电~
打中了我的modem...
顿时电话和MODEM都坏掉了~
所以我就无法上网~

在无法上网的时间里~
我除了发呆~
还是发呆~
看戏看到都知道下一幕的剧情了~还好看吗?@.@
没地方去~
就一直帮妈咪做工~
做到手都痛了~
但消磨时间~
所以没办法咯~

我发现~
等待是件痛苦的事~
等那个技术人员来换MODEM等到我劲都长了~
真的变成长劲鹿了~=, =
时间一天天的过~
等到今天~
那位哥哥终于来了~
来的真不是时候~
我要出门了~
他才来~
搞到我很迟才吃早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