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缘分的魅力



你...
相信缘分的吗?
不知道怎样才算是缘分~
那么巧合和缘分是否画上等于号?

其实...
和某某人不知道是否说得上缘分~
但~
如果没缘的话,
我们也不会认识到lol~
如果没缘分的话~
也不会一次又一次的遇见~

只是~
我们只是有缘无份罢了~
所以就算可以遇见~
但~
也未必可以在一起~
这也许是天意弄人吧?
还是我要等的人她还没出现?

该怎么说呢?
我也很想大声地告诉她~
我是多么的喜欢她~
只是害怕说出来后的结局
就是以后连普通朋友也不是~
所以有多大的缘分~
到最后也许也只是骗自己的幻想罢了...

算了吧~
还是保持沉默~
爱真的需要勇气~
可惜我就是没有这份勇气~
可惜我总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原谅我没说...


网络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