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在深斋商学院的最后一次校内大考...



这一次的标题真的很长~
没办法~
毕竟也是我最后一次考的试~
不想到好的名字~
有点无法表达我的心情~

在深斋商学院读了两年了~
转眼间~
我也快踏出这校门口~
今天我终于完成了最后的一场校内战役~
成绩应该还不错~
(这当然不包括英文~)
明天...
也是我在校的最后一天~
明天之后...
我正式是个量地官...哈哈哈

两年前,
由于SPM的成绩让我进不了Form 6和大学的门口~
所以只好报读些学院,
希望可以学习到一些手艺~
至少可以赚钱找吃的~
但我大哥鼓励我修读室内设计~
我是有点兴趣的~
可是我想到每一次都要我拿起只笔去画画。。。
会不会有点困难?
所以见了学院之后~
我和妈咪再四处找找~

就在朋友的提议下~
我只好去深斋问问
其实之前也听说过这件学院
只是我不曾读过Account~
进去读会不会很辛苦~
没想到里面的课程多数有关数学的~
这也许是我的强项~
所以就在那一次询问就报名了~

来到了开学日。。。
进到了LIA
这一班是给予英文很好的学生读的~
我进的那时候还以为老师们是否搞错了~
但至少也有很多中学认识的朋友在~
所以说起来也不会很孤单~
第一次考试我也考的不错的成绩~
所以在班上会被成为竞争对手
(其实也是自己的错~整天说话没顾忌别人的感受~)
当然我缺乏耐心,
很快的就被打败了~
哈哈哈~
这些也是不错的经历~

来到了第2年~
人懒惰了就很惨~
读书完全不上心~
想努力也是敷衍了事~
所以在2010年到2011年之前~
我不到考试却不温习~
但往往我做错就是这个原因~
还好今年,
我因为去年考试得到了商业数学全国银牌~
哈哈哈,
没想到我可以拿到一个牌~
这对于我是个很大的鼓励~
希望今年能够再下一城
向甜甜看起~~
哈哈哈,
也许发梦还早呢~

在这两年里,
有很多同学都中途放弃~
原因有很多~
毕竟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故事~
他们都有自己想要走的路~
所以也没有勉强他们~
相信他们现在也混的不错吧?
也有很多厉害的朋友~
他们的读书方式教导我很多东西~
至少有他们的帮助~
我才可以顺顺利利的度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很想对他们说声谢谢...

cheewei 说的对~
未来的我们虽然会分道扬镳~
大家的目的地都不同~
各自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但至少...
我们也是同一的地点出发啊~
这...
已经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了

希望明年的毕业典礼会见到大家~
我们约好会再见的~

看见我了吗^^
我们的垃圾桶~


特地放些照片上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