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擦肩而过的100分~



在深斋商学院已经快两年的时间~
全部的东西,
老师已经教完我们了~
这已经足够我们上战场杀敌~
当然...
需要时时刻刻练习温习~
才可以保持水准~

现在来到学校最后的大考!
到这大考结束后~
我就是毕业生~
也许是失业生~
哈哈哈

今天考Cost Accountig (成本会计~)
没想到3天狂读和狂做是有用的~
5题我全部都会做~
很有信心的交上考卷~
以为100分可以拿到的了~
可惜~
临时抱佛脚就是会有如此的后果~
我错了一题~
并不是输在粗心
而是输在太有自信~~
我...
与100分擦肩而过...TT

明天又是考试天~
要考EXCEL~
没错就是电脑科目~
奇怪的是...
我没有课本~
老师教的时候也是示范和口述而已~
所以明天的...
100%要靠自己的记忆~
不然又是狂做PAST YEAR QUESTIONS~
又再一尝试挑战自己吧XD~

还需要上多8天的课~
里面包括5天考试...
2天上课~
最后1天是聚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