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这该死的耐心



我和某某人一样~
也是缺乏耐心~
你叫我静静坐着等你~
只是过了短短1分钟~
我就在其他地方做着其他事~
不是我想珍惜时间~
而是我没有耐心~

如果去电影院看戏~
那套戏又不是很吸引我的话~
我多数是睡觉了~
哈哈哈~

做事做人总是缺乏耐心~
读书也一样~
说好要用一天时间去读书~
BUDGET 用12小时去温习~
可是ACTUAL只是用了2~3小时去看看书~
背背NOTE~
其余的时间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不然就像现在一直上网~

对于闷的事~
我总是提不起劲去做好~
如果出到社会如此~
我看~
老板不炒我鱿鱼~
我也会自动离职吧?
很担心自己的未来咯~
害怕自己无法适应这弱肉强食的世界~
我也许是很快被淘汰的一位~

还有两天考试~
一天聚会~
学院的生涯又结束了~
...
...
...

照片来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