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孤独的夜深



又要到12点...
我,
还是一个人坐在发着光的银幕前~
手捧着冷冰冰的键盘~
打着一堆堆不知道向谁说的话...
是否还是等待着她上网?
但...
就算她上网...
我也是静静的无言罢了~
这样等待有什么意义?

之前那几天一直等着希望可以上网~
可是今天我发现了~
我一点都不期待...
原来只是心疼我在网络玩的游戏~
那些用假币购买的农田
一个个腐坏...

当我完成了游戏里的每天改做的任务...
才发现~
有没有上网其实没有分别~
想找人聊天~
只是没有个适合的知己~
也许是别人不想被我烦罢了~
所以也没有人找我~

多么期待信箱声音会响起~
虽然那只是个广告信息~
但也会给我一点点希望~
动一动我的手指~
去按下一封又一封自欺的信息...

原来...
我还是孤单的一个人~
陪伴着部落
继续写我的文章...
人...
总会有emo的时期...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