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这是最后一天



我又如往常的回到了学校~
不同的是~
那是我最后的一天~

考完试,
大家都不想上课~
当然会放纵自己尽情去玩咯~
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见到大家~
所以连大财主也带去~
想最后一次在学校里与童鞋们大战一场~
玩这个游戏真的需要运气+计谋~
我那天很霉运~
第一个宣布破产的~
哈哈哈
接下来就到美燕~
然后是阿玲~
再来是阿珊~
所以那个大赢家就是那对“夫妻”
每人都有几间酒店~
我中了一个再中另一个~
不破产才怪=~~='''
当然这些也是很高兴的时候~

输掉的我~
只好拿着手机一着拍照lol~
(不要误会我是那些拿着手机在校门口偷拍的偷拍狂~)
哈哈
拍下大家的样子~
免得他们发达后不认识我~
哈哈哈
(原来你有这样的阴谋~)
当然不是啦~
只是拍下来~
可以作为日后回味下~
从小学~
到中学~
然后就到学院~
我都毕业三次了~
难免会不舍得~
所以要捕捉些回忆性的画面~
我们一人一手机~
(或者相机)
一直拍一直拍~
我也不知道拍了多久~
就知道拍到很累罢了~
又肚子饿~
所以就开餐~
我们这次定了上次吃过的自助餐~
因为他们的糕点真的顶呱呱~
吃了还很回味~
不知道我几时会在吃呢?

接下来...
要努力去准备考海外考试~
因为我想向6D进发~
(现在已经有一个D~)
希望我可以以这次的考验去培养自己的耐心~

之后就是要考虑读不读ACCA了~
学费是吓到了我~
看一看~
PART TIME也不是我能应付的~
还是考虑一段时间吧~
英文是我的最大弱点~
要读ACCA一定要把英文追到手~^6^


更多的照片都放在FB
只要你是我的朋友的朋友~
都可以看到~
哈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天都可以带手机上学的吗?

长豪 说...

这学院应许我们带手机上学的~
但上课期间必须收起来,
如有紧急电话,
可以到门外接听~

但如果你上课拿出手机,
老师也许会给予警告,再犯就没收~
当然,你好做,老师也好做,
下课拿出来就好咯~
其余时间上课专心点吧~
比较是付钱来上课的叻~~

匿名 说...

原来哦~ 那每一班的负责老师都教完全部科目?

长豪 说...

每一科都有专属的老师教导的~
像中学上课般~
看你的运气咯~
有些老师很细心教你到你明白为止,
有些就一直赶,希望赶快教完你们全部东西,再慢慢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