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考察?怡保一日游??



今天真是惊险的一天~
他们今天选择去深斋考察...
虽然说是我那年的培训营的营地~
可是我真的不懂怎样去的~
(那时候也不是我驾车去的~)
所以只好依靠google map寻找地点
找了3天多终于明白怎样去了~
可是一直担心回走错路~

来到了今天的早上9点多~
吃过早餐后~
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发`
终于还算是平安到达深斋中学的门口~
而那时候刚好遇到了27届们~
这看来可以省回力气去找他们
(毕竟那间学校真的很大~要找他们也需要点时间~)
可是...
进到去他们就算考察完毕~
(这样我来这里做么?@.@)
要出发去下一个地点...
没想到我去那不到10分钟又要离开了~
下一个目的地...
对面的《观音洞》
结果因为不清楚地点~
所以走错路了~
只好U TURN~
(U turn也去到很远才行~)
很惊险的到达了观音洞
(几乎发生车祸...O.0''')
之前已经听说观音洞很美~
果然名不虚传~
很多观光景点~~
(是情侣去的不错地点~)
可是这一次是学记去啊~
(听闻27有多对的喔...传闻而已~~XD)
但重点还是考察啦~ 哈哈哈

观音洞之后就去三宝洞~
真的很担心~
因为又要U TURN~
车辆太多让我超担心~
(脚软了=~~~=)
还好又再一次安全的到达~
我们是最快到的~
可是早到也是很闷的~
因为大队还没到~
所以只好进去看看龟池~
那边的乌龟很大下
(比起我看过的~)
但是学记们说乌龟的数量比起之前少很多了~
听到有点让人伤心啊~

之后他们决定到GUNUNG RAPAT用餐~
可是这又是个难题~
加上有点累了~
还是回家吧~
所以就载宝谊,倪馨,达卫回家~
这真的有点累哦~
要去怡保花园~
(先载fb女王回家~)
然后到pusing
(再载nixin回家)
再回万里望~
(最后载tatwai回家)
路程真的很远啊~
回到家我真的想睡觉~
因为我的脚很累了~

这一次去太远了~
真的不想再驾车去~
可是生活营我们必须自己出去吃哦
如果没有交通会很不方便的~
因为走路出去有点远啊~
只好看看哪位旧学记会有交通~
(谁自愿驾车?)
有哪位旧学记有兴趣的可以回来这一次的27届对外活动
(当然还有包括中3-中5的霹雳中学生啦~快快来参与吧~ =D)
















2 条评论:

潘 。 達 说...

他们开心就好 ==

长豪 说...

还好啦~至少没有乱乱啦~~哈哈哈~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