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温习》



提到温习~
自从毕业后的我~
不是上网~
就是睡觉~
或者看看戏~
就连出街.............也没有~
几乎100%成为宅男~~
重复又重复的做~
睡觉看戏上网~
睡觉看戏上网~

睡觉看戏上网~

可惜就只是温习没有做到~
每当我对着那本书~
咦?周公先生又见到你了~
书=周公???
这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他们是等于的~O.o

5月了~
这个月通常都是学校的半年考试~
很多人读书读到面子书~
还不停更换状态来说说读书的状况~
考试的苦况~
这也没关系~
但...
蛮讨厌一种人~
他每一次都把自己说到很厉害那种~
(有信心是好,但是过于自信就惨了lol~)
每一个状态总是离不开对于自己的夸赞~~~
而且还要踩低别人来提高自己~
这一种行为真是要不得啊~
(算了吧~这世界有很多种的奇奇怪怪的人~)
也许这一种算是低LEVEL的了~~

该如何下定决心去温习呢?
书本其实就在我身边~
可是望着它~
睡意还是出现了~
几乎还厉害过那些安眠药~
(可不可以申请专利??哈哈哈)

5月里听书是感恩月~
里面包括了母情节~
教师节~
劳动节~
等等的节日~
但除了这些节日~
就真的没事好做~
又是重复又重复做我那些有的没的~
还好14号可以下KL去拿奖~
去去那边散散心,
也许会重拾信心~~
努力的把6D考到手~~~



各位考着试的同学们加油lol~
不要一直对着面子书就是读书~
也不要常说放弃这一次,下一次再考好点~
因为你的下一次还是会有下一次~~~(有点深奥的感觉~)
到了最后一次就后悔来不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