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LCCI颁奖典礼



5月14日
这一天是我今年来最早起的一天~

凌晨4点中...
我早设定好手机的闹钟响了...
那声音由小声慢慢变大围绕着整间房间~
这刚好把我吵醒...
我起来...
坐在床边...
我原来还在怀念着与周公下的棋盘...
还想继续与我的床培养感情...
可是时间的不允许~
只好离开它往冲凉房去~
刚好我妈咪刚刚洗刷完毕出来~
所以轮到我进去冲凉~
那时候的水特别小~
冷冷的早晨...小小的热水...
还是无法帮我摆脱掉思念之情~
洗刷完毕后~
我换好新买的西装~
与妈咪等待好另一位得奖者来载~
大约10分钟她终于到了~
载我们一起到深斋商学院~
去到那~
原来已经很多人在等着
点名后就上巴士~
凌晨5点52分开始出发~

一路上我的睡意已经消失了~
和我的同学一直吹水~
也许有两三个星期没见~
那些话题特别多~
所以3小时的路程我嘴巴都没停过~
去到KL,
感觉上那位巴士司机应该迷路了~
他一直U turn~(学我吗?哈哈哈)
用了半小时终于去到了MID VALLEY~
可惜巴士无法再送到门口~
要我们自己上山那样走路到门口~
又用了5分钟终于来到了典礼现场~
应该是我们学校最迟才到~
其他人都在等着我们@@
报到坐下后
颁奖典礼就开始了~
原本以为有很多大人物要演讲的~
可是只有两三位~
而且是英国人~
讲的英文我很多都不明白哦~
只好一直点头~
过后就轮到我们上台拿奖牌了~
很紧张~
比起在SYUEN HOTEL拿
感觉不同~
有种特别的压力~(有表达不出那是什么压力~)
拍过照后~
就下台到另一边签名证实已经拿了~而且之后并不会对以后的负责~~
哈哈哈,也对的~
不然不见了又要弄过,
很浪费钱的~XP
之后就回到原先的位置等待其他人拿完属于他们的奖牌~
就轮到特别奖状给某间的老师或者院长~~
我们的深斋当然榜上有名XP
经过了短短的颁发奖状后~
我们就开始大合照~
有专业的摄影师在~
拍出来的照片当然好咯~
也很贵~
RM50...(包括3张照片和CD...)
而且邮寄费用+RM10
吓到了~
所以就放弃购买的念头...
大会结束前~
我们就去享用茶点~
真的有不错到~
吃了真的还想再吃~
可是因为早上我吃了BURGER
所以就不大有胃口想吃~
没想到的是典礼竟然提早了一小时结束~
那就是说~
原本有2~3小时逛街时间
变成了4小时多~@,@
听到了脚软了~
妈咪和steven,may,choochoo和她妈咪一起去逛
本来还想去看戏的~
可是去到MID VALLEY那GSC~
又脚软~
很多人排队咯~
等上几小时哦才买到票~~
到时我应该可以上车回怡保了~
所以就没买票~
逛了2小时~
就在MCD逗留了将近1小时多
一直REFILL
一直看着排着对的人们~
haiz...
感觉上这4小时真的像1年那么长~
只好一人四处逛逛~
去看看KL新潮东西~
至少我不会白来KL一天啊~
哈哈哈
5点就踏上回家的路途...
8点到家,
可是我还和妈咪一起去逛夜市~XP






















更多点尽在FB-2010 Medallion Award Winners- Malaysia(14 MAY 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