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知己?难求...



唐伯虎那句: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他的意思...
我不明确是不是可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或许还有一句比较适合的·...
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稀...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这两个名句应该足够表达我的心情...
我原本只是想找位可以聊心事的朋友或者知己~
可是...
却还没有遇到...
就算和她说...
可是好像说了等于没说...
也许...
她...
一直都不想了解我的吧?
很想告诉她...
我担心的事...
只是害怕说了等于没说...
所以欲言又止...
5月的烦恼特别多~
还以为假期可以轻轻松松休息一个月~
没想到~
这是虚幻的假期~
考试...
工作...
ACCA...
一直想我的未来都想到发疯了~
加上读书...温习...
这几晚都没睡好~
还失眠舔...

其实我是不是存在?
昨天就单单是晚上就有人叫错我的名字~
(叫了没出席的朋友名字,因为名字和我相似~)
我好像还寻找不到自己的价值...
前方的路又是迷迷糊糊的~
到底我想怎样?
我自己都不清楚~
很想有位知己可以和我分享下心事...
而且不用我多说就明白我的人...
相信这永远都找不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