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5.24~coey的生日



星期二~coey 前几天就约我去吃火锅~
嗯...
自从毕业也蛮久没见过她了~
突然约我真的有点意外的哦~
还好FB提醒了我~
原来是她的生日~
约我和一班朋友去庆祝她的生日~

当晚~
我迟到了~
去到那见到很多女生~只有一位男生---(啊lee~)
还好我不是最迟那位~
齐人后就出发`
去到深斋独中那么远~
原来深斋再进去会有火锅店~
(现在才知道~~)
RM23.80++一个人~(只限于星期一至星期五)
有SUSHI~鱼翅~甜品~雪糕~叉烧~扒类~火锅的材料等等选择~
听到是不是口水也流了出来?
可是...
我吃那些海鲜感觉味道怪怪的~
可是却觉得吃不下去·
所以吐了出来~
吃到最多是SUSHI咯~
一直拿~
吃完又再拿~
三文鱼啊~~吃了三个罢了~XP

吃完我就等~
一直等~
等什么?
等我的牛肉和羊肉~
因为很多人不能吃~
所以我必须等到最后才放~~
结果那位RAYMOND一下就放完下去~
人家喜欢慢慢一块一块放下去滚的~
那些肉都不知道熟不熟就拿来吃了~
结果...
有70巴仙好像不熟的>,<

突然啊lee和我建议去唱K~
毕竟很久很久没去唱了~
所以决定等下去唱~
晚上去唱喔~
我是第一次咯~
埋单后~
就往PARADE出发~~~
到了那~
很多店铺也关门了~
来到KBOX
看到价钱表~
是有吓到的~
20++一人啊?
但还好有寿星婆在~
生日的配套比较便宜~~
有样不好的是只有啤酒喝罢了~~
我一直都不喝酒的这次真的要喝了~
不然不能唱K,
因为唱歌会很渴~
结果被逼喝了一瓶...(讲到被逼,良心好过点~XP)
绝对不再喝~(除非是在无法控制的情况下~~ )= =
唱到1点哦~
第一次在无人的PARADE逛街~
全部的店铺都关门了~
静静的~感觉很恐怖下~~
昨晚真的不错的一晚~
可以让我在考试前轻松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