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即将到来的极限营...



5月也悄悄的要走了...(现在还是啦~~~)
很高兴的又可以见到6月~(在哪里?在哪里?)
等了1年了~
我的日子不远捏...(几乎暗示的很明显捏~~喂,你还不知道哦?)

今年6月还要过个难关
海外考试(T.T’)
这几天我好像都没什么用心去读~(看面子书多过看参考书~)
因为一直关心着即将到的27活动----《心无极限营》
很高兴的是营员人数爆满~~一共120位来自全霹雳中学的中学生... (美女O.O!!!)
相信一个都不认识的吧???
(证明你老了lol~~)
在这活动之前...
全国学记们又聚在一起了~-------《第16届学海学记全国生活营》
这次的地点在马六甲~(古城捏~~)
可惜我遇上考试~(讨厌你~~~!!!)
无法出席了~(还好有极限营~而且可以遇到很多好友~~)
再等多4年~地球还在的话~(世界没有末日的话~·~·~)
就会轮到我们办了~(足足等了8年++~~)
不知道那时候我还在霹雳区吗?哈哈哈

话说回来~
极限营我一直都担心没那么多旧学记回到~
尤其是挑食猪的一众会员啊~
去年由于长老面对考试没来宣传~
所以就延迟到这个营才宣传~
建朝说要好好宣传一番~
也要想好节目免得去年闷闷的状况再一次出现~
不然回去的心情也没有了~
我想应该不会吧~
难的可以在半年后再聚~
经过他们旧学记在FB里大力宣传~
总算有蛮多旧学记回来~
家诚被我们游说到回来了~~(他请假成功~++~)
建朝请假中~9号晚就会突击进营的了~(看看到时要不要先去夜市走走~~)
嘉文也从东马回来加入我们的行程~~(还预定了我车的车位^^)
佳妍也在第三天进营... ...(只从N次的会议见过她之后,终于可以见到她了~)
亦筠,宝仪,佩欣,毓洁都有回捏~(宝仪还和我说她驾车去~嗯...勇气可嘉~~XP)
仕霖,心瑜,欣瑜,紫焮,依雯,依晴,嘉欣都考虑当中...(当然不强求的咯~~)
还有很多24,25,26届等等都有回~~(旧学记应该超过20人吧~~)
希望会更多人出席咯~
有多多旧学记才多八卦事听嘛~~XP
可以聊通宵~~
要回到深斋独中了~
我学记生涯的开端...
满恐惧再回去那的...
可怕的一幕幕会出来~
想着想着~
我看想睡也难了~XD

前几天好像弄一个人生气~(~.~)
很想对她说对不起~(T,T)
可是...
都知道她有没有生气哦~
应该... ...
还是个问号吧?
等下问她又被骂是八了~~(TnT)
如果生气了~
我想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6月9号约定你们咯~~到时不见不散(*直到12号而已~~)哈哈哈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