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5月尾的担忧~~~



做么...
做么...
做么...
总是那么喜欢抱佛脚?
一个月的假期给我温习~
可是我...
一点也没珍惜到~
天天看戏~
上网吹水~
看面子书多过我的课本...
难道我爱上佛脚了?T,T
一个月的假期已经剩下一个星期~
1星期后就要上战场斗的你死我活的~
不是...这讲得太夸张了~
是尔虞我诈罢了~(这好像更夸张~你想太多了~)
其实也只是普通的海外考试~~~
全球有10000++的考生(正确的人数我也不知道)
压力真的很大~
一直压抑自己不要再上网~
可是却受不了引诱~
...
...
...
5月传出的末日预言都没实现到~
(的确又让人家失望到~~~)
哈哈哈
不过也好~
可以活着...
继续被压力和烦恼打扰着~
一大堆的生活压力让我觉得我是活着的~
有时很想一直睡觉~
什么事都不想去理~
厌倦了这20年的生活啊~
还是无无聊聊的过活~
目标还是不明确~
就算有~
但又好像太高了~
无法达成捏~
钱是其中的问题...
要如何解决一切的问题~
让梦想实现?
也许我就是周星驰所说的咸鱼~??

还有1星期~~
5科无论如何~
也要搞定完全部~
尽力就好~
不理成绩会如何~
至少不要4的很难看就好~
(原来我“死”不会写的XP)
(*照片来自网络)
如果人连梦想都失去,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