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母亲节。报馆小聚



今天是母亲节~
到了晚上~
因为让母亲休息一天~
所以家家户户都没煮饭出去吃~
这问题来了~
造成四处都满座~
就连KFC快餐店也应接不暇
连消费者站着等也站到脚累...
没错~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
我带我的伟大的妈咪去KFC用餐~
感谢妈咪一路来的爱护~
虽然这一餐说不上什么~
但诚意最重要~
妈咪~
我爱你^,^




家诚有回来了~
他坐了8小时多的车程从新加坡回来~
他那么辛苦所以无论怎样也要赶回去报馆见见他~XD
今天驾车有点不同...
因为我竟然遇到了两次救伤车~O.o'''
他们都要赶着去医院~
在狭窄的马路竟然还要让路给他们~
心也停跳了几下~
总算又有一次平安的到了报馆~
来到了~
尽然27届少人到可以省掉移动桌子来开会~
可见人数一定不乐观~
没办法吧?考试时是这样的了~
可是依约听到人说退出的事情...
(其实我那时候故意在会议里听音乐~)
免得发表一大堆就算讲了也许都不明的言语~
还是保持沉默~
因为学记生涯是你自己的...
来不来...
不然我去你家用枪指着你要你回咩?
(以前的我也许会~)
可是回想起之前面试时他们说会坚持到底的承诺去了哪里?
经历了只是2个活动就忘记了?
学记是怎样的?必须靠自己去体会的...
不是学记的更没资格批评....(这一个无关以上任何一个内容~)

会议结束了~
蛮早的一次~
(我去过那么多次啦)
可是散会后他们都赶着回家K书~
(有没有那么勤力啊?)
所以就只剩老的,旧的~
年轻的(这个当然是我啦~)去享用下午茶~
就在三德小学对面罢了~
可是走路过去真的不是个好办法~
天气热到不像是人住的~
又要敏雄(名字不知道对不对?)请客~哈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
下次~
我会再叫你请的啦~放心~(这是开玩笑的~)
还有敏雄gor gor 教我inflation的东西~(迟点看看也不要post出来与大家分享~)

之后大家各自回家睡午觉喔~
我只好一个人...
没错一个人~
也只有一个人~
去PARADE的it world那看看IPAD2~
一大堆的小孩。年轻人。父母在那店里~
看着玩着IPAD2的小孩~
虽然只是看着罢了~
心已经想要买了~
真羡慕那些有钱到可以买的小孩们~
所以有时候真的想学电视剧里面的对白-----------做么我老豆不是李家成(不是住在大马那几位~真的是香港首富那位)
你发梦了哦?
去睡觉啦=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