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与你两周年~~



不知不觉与你两年了~
和你开始~
也只是因为贪玩~
见到朋友有~
所以也情不自禁的也想试下~
没想到一试就两年了~
今天也就是我与你的两周年啊~
不知道还会多少周年呢?
希望我不会变心lol~
继续的对着你~
诉说每一天的心情~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有孤单的~
有意义的~
有秘密的~
有纪念性的~
有什么不满的都对你说~
你也一直细心聆听~
感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时间~
过的很快~
它正在考研我的耐心
考研着我对你的感情~
希望日后的你还是一样会陪伴着我~
我也一样一心一意对着你~~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BLOG
我爱你哦
哈哈哈...


看完这~
你会不会想问~
她是谁?
答案在本篇哦哦~自己找吧XP


2 条评论:

♡馨空______♡ 说...

who wor ,uncle XD
tell me quietly........wkakakax

长豪 说...

当然可以啦~
可是...
答案就在里面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