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Last day of may 2011



今天又是月尾啦~
一个月的最后一天(>。<)
整整一个月的假期结束了~
休息了一个月~
并不觉得有什么东西改变~
只是明天要考试了~
最近狂温习狂读书~
真的吃不消~
超级累的~
要面对这短短5天考试~
短短5天却折磨着我一个月啊~
无论上网~看戏~去玩都很担心这考试考到很差~
结果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低下~
样子本来就丑了~
现在简直无法见人啦(只是开开玩笑~~哈哈哈~)
压力一直存在着~
就像一块大石头压着我的那样...
喘不过气来了~T,T
回答每一个问题都顾虑到自己的未来啊~
很担心写的答案会被考官扣完分~~
我是否神经过敏了??(TnT)
明天就是第一天考试了~
考试的信心没有了~
读过的东西好像忘记了~~
很多东西都半桶水的~
该怎样去面对捏???
现在心情就像是预言中的世界末日到来那样~
面对着死亡与生存的游戏啊~~
很担心明天的问题是多么的刁钻~~
很刁难我们这班考生的咯~
希望快点过啦~
8号!!!
我很期待你的到来咯~
你快点来啦~~
你来不来~~!!!
(看来我精神真的出了状况...可以去极限营癫了~~~)

需不需要立个碑
说明我今天发神经了??
哈哈哈~~
希望有去全国营的霹雳学记玩的开心啦~
还有下星期四我们约定那边见咯~~
不要装不认识我就好~~


可想我打击有多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