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FBnBLOG____ byebye...



基于这几天我的温习情况~
我觉得这几乎赶不上进度~
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想明天才开始~
这对于我来说~
真的不行啦~
我的目标是6科 pass with Distinction~
如果再以这样的进度~
我看~
PASS已经偷笑了~
可是我不想这样如此的放弃
毕竟我已经付了2000~3000++的学费或者一切的费用~
不可能只为了得到一个PASS而已的~
我不甘心如此咯~
如果真的要用心去读的话,
只好对自己严厉点~
禁止上FB 和BLOG了~
(当然偶尔可以上来查查近况~但不可以超过1小时per day~)
还有不到两星期罢了~
就开始我的海外考试~
面对着我未来的决定咯~

现在我前面的路依然很迷茫~
有两条路可以选~(你知道有的选时是种烦恼~)
1.工作+PART TIME 修读ACCA课程~
2.FULL TIME 修读ACCA课程~
其实我一早就选好第1的·~
可是自从KL回来后~
可以有工作的话,
我至少有些经验~
这样就不会浪费时间~
因为inflation的问题~
我一直的很在意~
以前的爸爸可以一人养起一头家~
可是未来就算夫妻出来工作也许也只能养活一家3口罢了~
那些东西起价的很快~(尤其那些骨牌效应的东西~)

521号就是基督教徒所说的世界末日了~
最近天气那么热~
末日是否真的来临了?
如果是就好~
其实我蛮期待的~
至少我不用去温习了·( =3=''')

2 条评论:

Fionn 说...

哎呀..就算世界末日的带来也是要努力读书啊..不可以把一切就这样放弃哦..加油吧^.*

长豪 说...

哈哈哈,其实我是多么渴望昨天就是世界末日呀~至少可以就放下课本...抛开全部的压力...去见证这文明的结束...
当然梦该醒了~还剩一星期罢了~
LV3真的不容易读呀(T,T)~~

你也是啊,加油~还剩最后一科吧?有信心吧?无论如何~~谢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