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匪夷所思的车灯与惨败的统计学

like button


说到车灯~
真的气死人啊~
都不知道sot了那条线~
它半夜突然自己亮~
我二哥半夜2点外出时看到所以call我~
我本来睡到好好的~
却被电话吵醒出去关车灯~
出到去~
刚开始时不恐怖的...
突然...
我发现那车灯是关不到的...
正确说法是我那辆车一直都没开灯~
如果没开要怎样关~?
而且那等还亮着...
真的吓到我了~
人蒙蒙中吓醒了~
还以为什么事...
我大哥说只好把电箱拆掉电线...
还好这不再极限营发生~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不理可能车会没电无法启动~
理也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把灯关掉~
真的6月的开头就被车灯吓醒~~
害我在床上整整一小时睡不着
因为一直想刚刚的事情和待会的考试~...

说到考试~
真的无趣~
因为今年的考试形式换了~
只有series3的~
听说是国际性的考试纸~~
果然英文水准有点高~
我看了问题半个小时也不明白问题问什么~
只好乱乱答了~
最过分的是关于THEORY那些问题~
说真的看多没看过~
要怎样答啊?
今天真的跌的很重~
几乎绝望哦~~
今天怎么了~
那么恐怖有让人失望啊~
心情还是无法平复~
还有4天罢了~
真的难熬啊~
我真的想说:我讨厌考试!!!
希望明天的不会那么乱和难咯~~
不然我没信心去做了~~!!!
*照片来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