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极限营的前夕-进益的生日 (8号篇)

Like button



这一切开始于2011年6月8号的那天~
极限营的前夕...
我考完试后就回家收拾好行李~
因为3个月多不见的朋友~
(有些旧学记更久捏~~)
非常想念他们~~
所以才早一天进去~
(嘉文提议早去,加上进益要求~~当司机)

当天2点15分~(记得很清楚~)
我准备好了后就去载两位旧学记
她们是23届的嘉文和26届修贤~(万里望的学记~)
因为万里望附近有封路~
所以必须兜很远的路才可以上怡保~
去到medan gopeng 一带~
我们就去YOHAN蛋糕店选购两个蛋糕~
一个1KG
另一个0.5KG~
RM80++捏~~
第一次去到那么远买蛋糕~哈哈哈
然后就赶去进营了~
去到那...-------深斋中学~
改变了少少~
在食堂和宿舍之间有建筑工程进行中~
去到大厅就见到两位26届学记~---文学和永杰~
聊过后~我和嘉文就上去讲堂...
(4年前就来过~所以就对那里会比较熟悉~)
讲堂是我曾经上台拿两个奖的地方
到那,当届(27届)他们正在整理和布置场景布条~~
还有些旧学记在那哈拉~-----冬菇,家荣,伟建,亦筠,宝仪,等等~
27届的午餐很丰富咯-----MCD~
是冬菇他们出去帮他们买的~
一个箱子拿回来的~很够力~~

一会儿后~
回到大厅,
很多旧学记都来了~
包括毓洁...日荣...宇均等等
我们回大厅和永杰他们继续哈拉~~
谈谈那晚要去STATION 1 的东西
才发现好像只有我那辆车+冬菇与伟建的MOTOR
再算一算要去的学记~
哇...超过10以上需要我载的~
大约7~8点的时候我就载26届学记过去~
来回一共5趟~~
那条路我一共不知道走了多少次~
去到那一共有19位26届学记
1位23届+我~
我只叫了一餐鸡扒餐+西瓜汁~
就大约RM19哦~
真的不适合我量地官去吃捏~
哈哈哈
精彩的终于来了~
永杰和修贤抱着生日蛋糕出来~
后面还有一位歌手提着吉他伴唱~
场面有点感动~
虽然不是我生日~
但那学记间的友谊打动了我...
因为进益生日~
所以可以有抽奖的机会~
他一抽就中个BEAR BEAR回来~
他打算送给某人的~
而且还在许愿望的时候大声说出某些宣言~(由于是不能说的秘密~只好卖关子~)
被26届们拍下来了~不知道会不会放上网捏?
之后我们就赶回去~(我又驾车两轮~超累的)
回到去就一直吹水~~~
一直说历届的的坏话~
原来真的很多可以说的咯~
从晚上10点说到半夜2点~
哈哈哈~
当然内容也是不能爆料的~
没想到短短几年就发生那么多事~
我到了3点多才发现原来工委们还没开完会的~
有点吓到~(我看来像井底之蛙~哈哈哈)

大约4点才散会去睡觉~
之后5点就起床做早操~
不是吧~
才睡一小时捏~
(我其实没睡过~因为一直被吵醒,哈哈哈~(T,T) )
8号这一篇结束...

(觉得太长了~只好分开来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