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放弃的念头

Like button


放心~
我并没有自杀的倾向...
只是最近的烦恼一件件的打压着我~
信心?
早在考试那一天就全毁了~
没想到6月的开始~
对我来说是个几乎无法释怀...
就连平时可以倾述的对象也没了~
她的手机进厂了~
想找她也难~
只好抱着我的部落一直嚎哭一番...
我的心情~
有点烦躁~
SRY~
不是有点可以形容了~
是很多~
一堆堆解决不完的烦恼~
去理会就很烦~
不理~
就越积越多~
这些是不是成长的岁月?
每大一岁,
那些烦恼就越多?
6月过半了~
到底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未来还是迷迷糊糊的~
是否有个方法让我丢掉那些烦恼...
刚刚的心情是真的DOWN了下去~
学院那好像开课了~
可是...
我依然没收到任何通知~
都不知道要不要去上课~
而且我一直烦恼是否应该上去问~
我承认我懦弱所以不敢上去问~
为什么就只有我没收到通知?
我真的想休学,
不想再读了~
一切的理想都不想去理了~
...
原来~
现在就只有我知道的原来~
也就为什么只有我现在才知道~
心情一度被影响到~
我可以把这一天17日视为灰心的一天吗?
...
病情其实有点好转~
只是发烧还是那么爱我~
不愿意离我而去~
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找我~
所以我时好是坏~
根本不敢说我是康复的~
觉得好像被折磨的够力~

心情...
完全地崩溃掉...
如果到了成绩那天~
我想~
世界末日你快到到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