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27届对外活动。极限营 (下)

Like button


-11号-
一大清早~
心瑜她发现原来需要购买些药物准备下一个活动~(发现药物缺货了~)
所以就和翰元他们出去购买药物和食物~
而我就准备驾车去家诚家~
突然家诚打来说要问问洁仪要不要去吃早餐~
所以顺便载埋她~
...
去到家诚家才发现嘉文和青洛他们已经回营地~
我只好快快冲凉然后就去买早餐回营吃~
没想到电话响了~
佳妍打来要去报馆载她~
所以就和家诚他们一起回报馆一趟~
没想到我这几天来来回回去了那么多次`~
对于这附近都熟悉了~
载佳妍回营后~
传说中的军训要开始了~
当然这不是像传说那么厉害~
因为这只是鼓励营员去挑战自己~
我和洁仪吃了打包回来的食物后~
就进站玩玩`
我当然不会乖乖地逗留在原地~
四处跑站~
看到好玩的就进去玩下~
闷了就去别站~
发现家诚回来(他们出去吃饭~~)
就和他进去某某秘书/舍监那站----倪馨那站~
那站玩的东西不特别的~
只是名称就很让人遐想~
叫你如何"KISS"(接吻)
其实不是啦~不要想歪~
是"接稳"水勺(bucket)
场面好笑到~
我肚子都痛了~~哈哈哈
而且家诚在的关系~
站长特别的"惨"~~
详情不方便透露~(在场都知道什么事咯~~)哈哈哈
...
这活动结束后
我们就想好怎样解决下午那餐
26届们提议吃PIZZA
所以翰元就载了他们出去订购~
没想到电源breakdown了~
只好等一会才能买~
加上翰元有事要做~
所以只好要我出去载他们回来~
(当然要等有回电源和购买后才去~~)
我和家诚就出发去载他们~
然后一起到素食店买素食~
还到Billion百货公司买汽水~
永杰和家荣真的吓到我了~
买了12支汽水~(100PLUS 和 Sprite )
我的车尾箱放满了那些汽水啊~
(有点晕晕的感觉~吓到我无言了~~)
回到去~
营员陆续离开了营地~
因为极限营闭幕了~
在这3天2夜的极限营要画上一个句点...
工委和旧学记还需要留下打点一切...
我们一大班旧学记就在食堂开大餐~
5种口味的PIZZA
短短几分钟就被我们扫完~~~
25届旧学记他们就BBQ~~
那边烧烧~~~哈哈哈
27届们就吃火锅~~
之后就收拾自己的行李...
等检讨会的开始...
...
说到检讨会~
蛮恐怖~
火药味有点重~
开会一开就到半夜3点`
由于太夜,工委体力“耗尽”~
所以就提议明天继续~
我们就回自己的宿舍睡~~~
家诚他们又继续吹水了~~
直到他们都睡了...
...

-12号-
这一天...
开始有不舍得得心情...
极限营结束了~
工委们也各自回家了~
我和旧学记们还在营地里吹水~~~
在交谈中~
茗伟告诉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我几乎明白了~
属于旧学记的这个词的含义~~
学习到一切待人处事的技巧~~~

大家都是为学记变得更好而付出~
ming shung也在会议里讲了些深奥的比喻~
蛮有启发性的比喻~
...
我终于有了答案~
看来我和众多旧学记都获益不浅哦~
这一趟总算没白来~~
大家约好半年后要再出席~
其实我...
充满了心事~
有EMO一下的~
但...
想通了就好~~~
之后我驾车载家诚,嘉文和修贤回家~~

回到家,
那熟悉的失落感觉就好像老朋友般来找我了~
对着电脑~
脑力不停的回想这几天的东西~
27届们已经做到不错了~
毕竟是他们第一次办营~
他们正在学习的阶段
希望他们在这次能从错误中学习~~~
准备好下一次的挑战~~~(实地考察~)
尤其是半年后的培训营...
加油加油~~~
我会在培训营才回来看你们~~
希望不要忘记我就好~~哈哈哈

12支汽水啊~~~~~~~~~

5种口味的pizza,最抢手的是最近那个~^^

和学记最开心的时候~~
想看更多的照片~(非官方~)
请到27届霹雳学记对外活动(极限营)的相册逛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