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败给你! LCCI lv3~

like button


这一次的考试惨败~
之前渴望的6D~
已经彻底毁灭~
现在对于我来说~
PASS已经可以安心了~
可是我连pass的位置也可能不保~
我想说的是~
LCCI lv 3 series 3 world sheet paper~
我败给你了~(>,<)
你实在难搞~
这一次的考试~
我3张纸都好像乱乱做~
真真的原因我不清楚是什么~
但是这次的series 3 的paper真的太难了~
3张都很难~
它不会像以前的问题说得很明白~
这也算了~
还要弄我们CONFUSING~
所以每做一题我都心惊胆跳~
觉得未来无望了~
心情一度DOWN到底部~
从没试过考试我会害怕~
每一天都不敢看少一秒的书本~
害怕有些东西错漏了~
可是...
它的程度太深了~
就彻彻底底的把我打败~
我想快点结束掉这考试的威逼感~
很想大声呐喊
无论喊什么也没关系~
只要让我轻松罢了~

全国营正在进行中~
科技的发达让我可以立刻看到他们玩乐的照片~
真的讨厌考试~
不然我早就和他们一同出发了~
可是现在还要留在怡保努力读书准备最后的那两张纸~
不知道现在进行着什么节目呢?

倒数考试还有3天~
倒数极限营还有5天那样~
比较期待后者~
读多几天就刚好让我癫~~让我疯~~

这一场~我是输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