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生病了...

Like button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从营会回来后~
总是会大病一场~
所以每一次去~
我都没理会不会病`
去玩了才算~
这次~
真的~
又来了~
头有点晕,

体力慢慢变弱,
声音开始沙哑,
体温慢慢提高...
简单说声~~~我应该是生病了><
生老病死~
它是人生必经阶段~
也蛮痛苦的~
想吃什么好吃的又不行~
想去哪里玩也不行~
因为体力不允许~
就连上上网也会头晕的~
所以上网时间不可以长~~
而且最近一直等电话~
一共等3个消息~
一个电子器材~(连买东西也要等~~1个月过去了~没消息~)
一个工作机会~(这个一个没机会了~再找过吧~~)
一个深造机会~(最讨厌的是这个~其他人都有通知~我却没有~有点想不读了~)
等待是很痛苦~~尤其是生病的时候去等~
头痛去想电话几时会响~?
讨厌这些感觉~
不要读书了~
更不爱工作咯~
但...
这些都是社会要的~
生活需要的?
好辛苦咯~
我想快点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