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运动会

Like button



6月23日~
是我的生日~
没想到今年比较特别~
就和学校的运动会撞期~(升旗山中学和万里望中学都是同一天~)
而且我读书那么久~
没试过运动会回那么迟的咯~
大约二月三月就举办了~
这一次延迟到6月~
也刚好遇到我的生日哦~
所以这次算蛮特别的~

我前几天早就决定回母校了~
因为很久没回去+上只有那天可以回~
所以就约好几个朋友回去~
我找了很久`
因为妈咪不给我早上穿黑色衣服~
所以只有一件属于学校的T SHIRT~----我充满历史味道的运动衣~
其实穿上去真的很明显我是EX student~~
要进校园~只好骗过那些JAGA`~~
可是没想到那个JAGA都一直聊天没理会我们~
所以穿其他衣服都可以进的><
进去后我去BSM的科室~
应该只有那边我认识的吧?
我知道其他也有我认识的~
只是比较少~

去到那
BSM们正在练习~
之后就回到草场集合~
这一次红队一ANGRY BIRD造型登场~
蓝队是星座~
黄队是太阳王国~
青队就是青蛙王国~
谁赢喔也不知道啦~
(因为颁发奖品的时候我坐远远聊天~)
这次学校好严咯~
学生是不允许进科室的~
然后又不准靠近会场(嘉宾那)
只能逗留在各自的队伍等待~
我因为身穿运动衣~
所以老师认为我是学生~
所以赶我们回去~
但我们之后又走回来~
哈哈哈~

这次操步的成绩出炉~
第一是KRS~
第二是Pengakap~
第三是BSM~
也算不错~
只是“分猪肉”的疑云依然还在罢了~
就之后发生了两件事~
但是我不怎么想写下来~
因为...
都不关我的事~
写下来未必好事~
所以不写了~

很感谢那些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和网民们~
应该超过300人吧?
实际人数就不知道叻~
因为人数太多~
我数也数不完~
(其实是懒得去数~)
很平淡的过了我的生日~
我成人了~
21岁可以进赌场啦·
可是我不喜欢赌钱料~~
所以看看就好~





更多照片在这里
还有PPS, BSM, Pandu Puteri, Pengakap, KRS 的操步(*蛮远,所以看不清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