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新學期新地方新同學

Like button


只從考試考到慘不忍睹后~
我也開始了新的路程~
其實這路程對我來說~
算是蠻大的考驗~
因為走在這大路上
前面是光明的~
勝利的戰士舉起他值得驕傲的文憑~
向美好的未來打聲招呼~
可是路途上有很多骨頭~
一個個被打敗放棄勇士的殘骸~
我看著他們~
未來,我會不會也是其中之一呢?

老師告訴我們~
報讀這科的學生有很多~
但可以堅持到底成功畢業的學生~
也不到10位罷了~
所以真真的能者,
才有那個能耐吧?
如果我是失敗的那位~
我以後的路該怎樣走?
我知道這是我唯一的機會~
最多就走我的第二計劃吧?
這個暫時保密~
因為說出來也未必做到~~
所以就不說了~~

說說我的學院吧~
康博學院~~
在怡保區一帶~
外表也算不錯~
像間公司咯~
進到去還有電梯叻~
(以前在深斎就一直希望有~~~沒想到夢想成真了)
但是就暗了點~~
樓梯間就太黑暗了~~
進到去也怕會發生什麽事咯~
哈哈哈

上課也還不錯~
雖然不明白~
但我會努力的~
好好的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始終相信勝利會落在勤勞的人身上~
倒數某件事~~---3個月~~
什麽事就不知道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