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8号?9号?



这是刚刚讨论的问题~
应该8号进~
还是9号进~
早点进~
会不会有影响?
考试都还没结束~
我就一直思考这问题~
因为这3天的重创~~
我吃不消~
可是看开了~
就是一样温习~
成绩如何~
不理了~
所谓:
因为无论多么努力也许换来的只有失望~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不如轻轻松松的考完他~
等成绩出了才算~
就算考不好还有ACCA
这个就真的要比现在更努力了~~
除此之外
因为我对未来有了新的看法~
我想要我的未来~
是可以世界旅行那种~
可以见见外面的世界~
谢谢每一次去到那地方的心情与故事~
这样可以在我的部落发表旅游的经过~
这是我想要的~
可是当然这需要本钱~
所以赚钱足够去玩的时候~
我想我应该去旅行一番~
因为人活着只为生活工作不去玩的话~
那活来是否为了拼命养活自己??
当然这是我现在的梦想~
当然实现起来并不简单~
我会努力的~

话说回来~
问题出现了~
8号进营?
还是9号呢?
就算是8号~
我也只能下去2~3点才进~
因为早上我有考试~
必须考完才能去~
该怎么办?
而且去多一个下午~
带的东西也许不同~
我或许会在9号那晚回家一会放下旧衣服再回营的~
还是到时再算吧~~
应付这两天的考试还是比较重要~
就算它很刁难我们这班考生~
很多都在FB里吐苦水~
这到底是我们水准低还是它太高了~~

该选择几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