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突然《学记又星走》

Like button


6月18号晚~
还以为我无法去STARWALK走走
就FB的信息声响起~
就佳纹找我一起去走STARWALK...
其实我本身问题真的很多~
-就没交通(考虑到驾车去很难找PARKING~)
-没报名(因为没交通,所以也没报名了~)
她都一一帮我解决~
就来我家载我~
至于报名~
走走就算啦~~哈哈哈
这消息搞到我睡不着~(其实不关事)
因为整晚咳嗽啊~
咳到半夜3点才睡着咯~
可是我4点50分就起床了~
(所以我睡了不到1小时多少少~~)
就用了短短半小时那样洗涮准备好~~
佳纹准时5点40分到~
她弟弟载我们一起上去stadium~
一路上都没车叻~~
很平安的就到了Stadium~(驾车平安到就好~~)
应该还很早所以有很多PARKING~
看来我估计是错误的~
可是要那么早起~
真的很懒惰啊~~哈哈哈
他们去报到(我没报名所以去不去不关事~)
可是真的太早了咯~
还要等多45分钟才开始啊~
只好和佳纹还有她朋友一起等~
我就有空闲时间所以去找熟悉的朋友聊聊~~
才知道原来学记们也有约定一起走~~(心怡告诉我~)
真的蛮想与他们走的~(去年就遇到可是走散了~)
可是约好佳纹~
所以只好就此作罢~
可是没想到佳纹就叫我找自己的朋友走咯~
有点对不起她~~~
...
我就直接去到学记们集合的地方~---草场的龙门~(有两个捏? )
去到只见到修贤一人在那等~
然后阿比和诗敏也刚刚到了~
(她们说一开始就见到我~但不肯定是不是我所以没找我·)
而且一直叫错我的名字啊~~@.@'''
等到7点也不见其他人~
所以想拨电给他们的~
可是现场太多人了~
手机一时变废物了~
电讯网络JAM了~
因为现场很多人抢线~~~
所以联络不到其他人...
大约7点多~
非比赛式星走要开始了~
我和她们一起去到门口准备~
没错~
就只有我,修贤,佳倚和诗敏一起走~
没想到他们为了那张纸~
一直加速~~加速~~再加速~~~
所以迟出发的宇均他们就很难追上~
(相隔半小时的路程啊~怎样追?)
所以他们说终点才meet~~
这次遇到很多旧学记捏~~还有很久没见的朋友们...
诗敏很奇怪下~
本来她慢慢最后一位,
突然她一直在最前那位~
(我们4人比较~)
为了追随她的步伐~
所以本来加速的我们还要加快~~
大约8点多我们就回到了stadium(终点)
就一小时多就走完7KM???
拿了sijil后就去拿水喝~
有100 plus~milo~等等~
但要排队~~
等了很久才拿到~
到了9点多~
学记们回到但都走散了~
要召集他们真的不容易~
因为手机有时通,有时不通~
现场又吵~
等了半小时~
全部人终于来到齐了~
我们等到那双脚也累了~~~
之后就搭巴士往报馆出发~
(不知道为什么多数学记见到面都问回报馆吗?)
到了中央附近~
我们就进去喝喝水休息下~~
因为会议还没开始~~
早去都只是等~
...
喝过和吹过水后~
就和26们一起杀到报馆~(好像很恐怖那样~~)
很意外的~
来的工委不多~
也许很多都还没到~
所以很多旧学记都可以进去会议室~
会议开始~
一些问题需要慢慢检讨~
然后一些解决方案~
我也懒惰去说话~(但好像我说满多东西下~)
因为星走+肚子饿~~
所以等休息时间就和26们去吃早餐~
12点多吃早餐啊!!!
去到久没去的KOPITIAM~
又继续我们吹水内容~
吃过早餐再逛逛后,
就与进益和修贤一起搭巴士回家~
我很久没搭巴士回家了~
应该有半年多了吧?
去年搭也是和建朝回报馆看看小瓜们的会议~
路线改变了~因为封路的关系~...
我算是最早回到家...











1年了~~... ... xueji vs starwalk agai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