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累了;-(

Like button


今天病情越来越严重~
一大清早~
我喉咙开始痛~
吞口水特别辛苦~
所以喝水吃东西都特别的痛~
我终于忍受不了病菌的折磨~
乖乖的和妈咪去诊疗所看医生~(不要以为用眼看医生就会好~~)
其实我不想去看是因为医药费不菲的咯~
看一看,RM50又飞掉了~
所以我宁愿它自然好~
当然~
这发梦的时候才会实现~
现在一直咳嗽~
加上喉咙痛~
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啊~~!!!
希望快点好咯~
那一天快到了~
不想一这样的状态去度过那一天~

6月了~
真的很累啊~
据说很多报名读书的学生都开学了~
可是我却还没收到电话~
怎么办?
一直担心是否没接到~
还是写错号码~
还是他们忘记我这个学生?
每一天都等~
真的很累的啊~
搞到我对于上学有点恐惧了~~
有点想取消学业名额...去倒米田共好了>.<

已经第4天了~
没消息~
没信息~
没问候~
到底是怎么样?
就这样结束?
也许这是件好事吧?
永远都不知道我的心意...
只好埋葬在心底了~~
忘记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