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27届对外活动。极限营 (上)

Like button


-9号-
一晚没睡后~
就看着工委们凌晨5点做早操~
只好进去厠所冲冲凉~
然后就和宇均,可俽,进益,嘉文还有藴怡去吃早餐~
因为可俽是住那附近~
所以就负责带路去吃饭~哈哈哈
回到去已经有营员来报道了`
现场还有27届在全国营的表演舔~~
我们就拿食物(打包)给无法出去吃的旧学记们~
因为我车位有限~
如果要全部出去的话,
我的车油就完蛋了~
所以只好以打包的方式提供膳食~~~

营员差不多到齐,
第一个节目就是画组旗想口号~
是有点创意啦~但我看到一半就去讲堂了~
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
我只好到那吹冷气~~~
等26届做完评审后~
午餐时间又到了~
我和嘉文,宇均,可俽还有家荣就去找鸡饭或者杂饭吃~
又因为可俽会~
所以不到几分钟我们就到了间茶室
那儿享用午餐和吹水一会后~
宇均买了面包以便当晚给26届填饱肚子~~
可是到最后就靠翰元出去打包MCD回来吃~~
我看完打水战后就等家诚进营~
然后就和仕霖,政汉,嘉文,伟名一起去万里望吃晚餐~~
其实有原因的~
全都因为要迎接建朝进营~
哈哈哈...

大约9点多~
我们就回到了营地~
夜间的大型节目也刚好开始了~
TIMING 刚刚好~~
就随便走走看看
因为对于案情不了解~
所以没参与演出~
就和旧学记们一起坐下吹水~~
有时还帮当届工委找找“生意”哈哈哈

当一切都结束后~
我们就和几位旧学记一起出去糖水街用餐~
还一直聊通宵到3点多啊~~
我已经投降~
因为那天前一晚就已经没睡了~
现在还来不睡咩?
只好和他们一起回营地了~
然后我就跟他们到讲堂...
他们继续料~我就睡觉~(只是睡了1小时~)
等到他们叫醒我会宿舍继续睡~(也是1小时~)
电话就响了~
原来他们已经出发去家诚家过夜~~
我只好一人驾车去...

-10号-
驾车ing
一路上我都很想睡的~
因为我真的很累~
驾车的确是蛮危险的~(可是我平安到达~~)
去到那~很多人已经睡觉ING
真的太累了~
我只好走来走去~
家诚就上FB更新他的游戏和资料等等~~
到了8点多~
嘉文起床了~
她第一位去冲凉~
出来后轮到我~
然后到青洛~
再到仕霖~
中途停了~因为家诚的妹妹要使用冲凉房
那之后到政汉冲~
最后就是家诚冲~~
很感谢家诚奉献冲凉房给我们旧学记^^
hahaha

之后呢就回到营地载建朝
(因为他病了要休息,所以没跟到我去家诚家~)
我们就一起去大时代吃早餐~
就是之前我去过吃火锅的地方~
那边我们有哈拉一会~
家诚又打包15包云吞面给26届学记们~(又创记录~~)
回到去,原来我还需要去怡保的MCD载4位学记的
本来以为是gopeng那的mcd
但不是~
所以走了冤枉路T,T
只好打给他们说在报馆等~
方便我去载他们~
不知道是否他们吃的太饱~
车变重了很多~~
驾车蛮吃力~~
很慢慢的回到了营地~
我放下了那些衣服(刚刚在家诚洗澡换的衣物)后
就去和旧学记们一直闲聊~
因为营员们都出去外面进行节目了~
所以学校里蛮安静的~
可是没想到们的时候,
时间过的真的很慢~~
到了3点多~
我们又一创记录~
4两车载20++位旧学记去MCD吃午餐~~
又在那闲聊~
之后5两车也载不完全部的学记~
(只好走多一趟~)
没想到我算错了~~

回到营地的途中~
营员们刚刚到观音洞罢了
本来很想去的~
可是有些旧学记就没兴趣~
所以就只好回营~~~
在营地~
工委开始准备着下一个节目---烹饪环节
(癫人厨房,吃了才讲)
其实我们好像等了很久
营员们才回到学校~
一餐癫人厨房就开始了`
他们煮的很像大厨那样~
卖相不错~
蛮香下的~
吃下去的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然后我就出去吃晚餐~~
又是可俽带路去吃~XP
---芽菜鸡饭~~
回到去后~
他们煮完和吃完他们食物了~
然后收拾+冲凉时间~~
我们呢又去宿舍吹水~~
然后到讲堂看营员们表演戏剧~
其实看戏是没问题的~
可是你要看12组的表演~
问题有点大~~
半夜时分~
每组10分钟呈现~
可以到2~3点半夜都还没结束咯~
只有有25与27届合演的“色情”戏剧~~
最后就是学记GAGA--永康跳舞~~~
结束后~
家诚又需要回家冲凉和睡觉~
但我体力真的不行了~
所以就留在营里过夜~
明天一早才去家诚家洗澡~~(真的不好意思~~哈哈哈)
与teddy搞怪合照

吹水吹水的一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