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1,2,3...

Like button


6月21号了~
 最近对于日期好像没什么留意~
如果不看看日历或者手机~
今天多少号我都不知道...
在星走的时候~
我其实有一只想着东西~
我的前方该如何去走~
就走了7KM的路~
一半的路程我都在想着东西~
所以决定好了~
就定在星期一(20号)来个了断~
我鼓起勇气~
得到妈咪的应许~
从PART time班转去FULL  time
这样是因为我找不到比较靠近和理想点的工作~
比如在学院的(已经请人了~)
或者在我家附近~(不请人了~)
因为一来我熟悉的环境~
二来就是靠近我家~
可以很快的回到家做准备去上课~
不然我又要直接去读书~
身体连凉都还没冲就去~~
相信我班的童鞋会对我反感~
如果回家冲在上回怡保~
尔...
一来一回~
车油给了他,
而且这样很闷的咯~
不如换个我轻松点的生活...
就上课3天~
其他时间帮妈咪做工~(义务~~)
+温习和上网时间~~
也许这样会比较好吧?

6月21号了~
我也要来到了这个路口~
还有两天...
21岁的开始...
也是学校的运动会~
第一次会与运动会撞期的~
所以无论如何也要sip 进去~
见见中五的朋友们~
还有老师们~~
相信很多人都不认识我了吧?
哈哈哈
决定料要回母校~~!!!
那之后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本来是运动会那天~)
但我翘课好了~哈哈哈
我知道这不对~
但~
那天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