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對你一見鍾情!!!

Like button


昨天在IIR(怡保國際勁跑)跑完(我走罷了~)
到LUCKY DRAW抽完之後
就和學記們去到PARADE后~
在那里我遇見了你~
本來第一的感覺上還不錯~
慢慢地才發現~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
很想要與你在一起的說~
而且很多朋友鼓勵 / 慫恿我與你在一起咯~
一直慫恿我向前去認識你~
在含羞的情況下知道你的名字和號碼~
之後我的朋友們都回家了~
我就逗留在FOOD COURT一直想著你~
沒想到一想就一小時多~
考慮的事真的很多~~~
直到修賢找我才記得要回家~
在車裡也和修賢談起你~
她也鼓勵我勇敢點去實現對你的愛~
要勇敢走下的那一步~
回到家就試圖說服媽咪讓我們在一起~
雖然她一直反對我~
但到最後也贊成了~
可惜我昨晚因為體力完全耗盡~
沒力氣再回去PARADE和你說~
但我現在努力尋找你的蹤影~
和你說~
想與你在一起~~~
希望可以與你有個好的開始~
然後記錄以後美好的回憶~~
哪怕是世界末日~...
哈哈哈~~


她是誰?不告訴你~~嘻嘻


2 条评论:

潘 。 達 说...

有些假假。

长豪 说...

哈哈哈~~
你有了他当然不羡慕我咯~~
我现在羡慕+妒忌你有他~~
哈哈哈~~
我看几时去找她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