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我的LH成績單

Like button


昨天和同校的朋友回去深齋商學院拿今年考的校內大考成績單~~
等到學院放學后,
就回到深齋學院~
那邊已經放學了~
但還是見到一些學生的蹤影~
(很勤勞的說~)
就到辦公室~~
拿了我的1年來的成果~~
嗯~~
因為知道自己的實力~
所以也不大想透露我考第幾~~
因為這不是真實的咯~~
哈哈哈~
因為真真的實力~
要看海外考試了~
它說明一切...
我只希望是PASS就够了~
幫助我拿到那兩張紙就够了~




6 条评论:

Fionn 说...

我觉得你就是第一名的那位咯..对不对/??
哈哈..不过还是恭喜你^^

长豪 说...

哈哈~~你猜對一半~~
我只是班裡第一名~
全級就第3名~~

匿名 说...

请问你有SPM基础吗? 会觉得难吗?

长豪 说...

SPM基础?
你的意思是SPM cert.吗?
我是从SMK毕业进深斋学院的 =]

匿名 说...

对啊,2nd level到 3rd level 不会觉得难哦?

长豪 说...

我那年因为试卷更改的关系,
LV2很容易,LV3就难到全部人叫救命~祈求及格就算了=]

现在就不懂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