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再。回家

Like button


家诚又从狮城回来~
回一次应该需要6小时多吧?
所以照旧我们也会回“家”聚聚的~
这次也找了其他的旧学记...
可是到最后就只有4位罢了...
其实当上旧学记...
最好把届数不要常挂在嘴边...
因为只会让人知道你老罢了~~
只要能聚在一起吹水的,
哪里还管你是哪一届的~

话说回来,
我今天出门迟了~
结果今天来不及赶上他们的早餐赴会...
敏雄一直说我失信~
没办法...
万里望改路后常常塞车...
上到怡保又塞车,时速才10KM/HR
所以来到报馆当然迟拉...

现在的当届筹备着实地考察...
离活动当天还有一个月罢了...
据说今天开了许久未有的大会议...
所以今天算是最多人的一次...
可是却不成正比的是会议时间
意外的短...
破了今年的记录...

在会议结束后...
熊少终于来了~
她很快又详细的告诉我相机的基本知识...
所以今天我不停的练习我的相机...
希望可以好好培养到感情~
在面试和培训营都可以好好磨练下~

3点多~
我表姐打电话来吹了~
我只好一人走回去parade~
去找找宝谊她们,
她们正在打着保龄...
已经来到最后一圈了~
分数相差不远捏~哈哈哈
之后说说一些话后就走了...





更多照片在FB
接下来的日子...
开始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
拿着我的宝贝等待下一个期待的活动...

2 条评论:

潘 。 達 说...

多看别人的照片,多尝试不同风格的照片。
你的摄影技术就回进步了!

长豪 说...

嗯~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