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无题-

没想到这几天的心情我找不到适当的词形容...
只好写无题了~
我知道简简单单写不开心就好了~
但...
如果真的简简单单的不开心的话,
那该多好?

就连简简单单的一件事~
也是那么的失败~
我还能做些什么?
不是我不想找你了~
只是找了你~
还不是敷衍几句后就没消息了?
决定了~
不再如此料~
不想再受伤害...
你给的希望~
最后也只是失望~
那我宁愿没有希望~~

这几天~
烦不完的事真多~
一件又一件的~
快把我逼疯料~
也许在疯人院里就不会有烦恼吧?

终于要用无题写我的文章~
事实证明了我词穷~~
华文字来来去去的~
都固定平平淡淡的~
看来我真的无用~~
第一次感到无言~
无论写了什么东西~
下一秒我都按上了DELETE键~
也许只是想隐藏自己真真的心情`
也许只是不想让某某人知道我想说的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