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梦-这是我想的吧?

Like button


上一次我说过的一见钟情那篇~
应该公布是谁了~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
它不是人~
嘻嘻~
其实只是一部相机~
它的外部太吸引我了~
在parade的DSLR展里看到~
虽然不是DSLR的相机
但至少还不错...
哈哈哈~
功能虽然不知道厉害不厉害~
但应该适合我用的~
因为有36 X zoom
偷拍不错~~
放心~
偷拍不是拍变态的那种~
只是拍别人不经意流露的笑容~~
很真~~(绝对没暗示某些人假~~)
不做作~
这样看就比较美~~

希望可以与它如虎添翼~~
不知道是不是用错成语~哈哈哈
拍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包括培训营的回忆~~

所以有了相机~
当然就想去美景拍咯~
包括观音洞~
太平动物园~
槟城~
其他的旅游景点~
当然这些几乎要计划好好才能做到~
所以也希望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学记一起去~~~
一起去把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拍下来~~~
放在FB和部落里~
与人分享下~

我知道我未来很想世界旅行~
很想到处去走走~
可是~
钱是问题~
人生路不熟也是个问题~
如果解决不到~
我想我也完成不到我的梦想了~
嘻嘻~
世界那么大~
想去的地方当然多~
希望我会有很多钱~
很多钱才可以完成这个梦~~
加油加油~~

NIKON COOLPLX P500
很yeng咯~~看到都爱上它了~~
像不像DSLR相机~~可别被它的外表给骗了嘻嘻~~

2 条评论:

潘 。 達 说...

果然是她!

长豪 说...

是它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