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逃避?面对?

Like button


又来到了7月的尾端~
这个月蛮烦下
因为要申请那个ACCA member
几乎搞到我蛮头疼~
钱是问题呀~
接下去的路才是最大的问题~
要到F9 和拿到大学的文凭~
费用几乎不少~(比大学便宜了~)
下星期才解决掉这烦恼~

然后就是突然在FB有位学弟找我
说有多余的入场票~
可以进去见证KELEDANG STAR的诞生~
可是我都毕业了好几年~
回去几乎没什么朋友~
所以想了两个小时多~
就推迟了学弟的好意~
虽然很想去~
可是已经不属于我那年代咯~
回去算是老人一位~
哈哈哈

接下来的是8月的事~
在网上看到芷慧说要去KL
去那个摄影展~~
随便去“学会记得”啊~
一间柔佛学记开的sushi店~~~
学记会有DISCOUNT哦~
可是我可以下去吗?
需要多少钱呢?
也想约些学记去~~
去吃一餐,几乎很癫咯~~

再来说说《她》
嗯~
要怎么写捏~
快看不到她了~
不知道会不会习惯?
虽然最近也看不到她~
可是到了那时候~
她要离开了~
也许再也没机会看到她~~
很想和她说清楚的~
可是却害怕连朋友也做不了...


面对还是逃避?
我好像一直都选择后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