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中学同学小聚

Like button~


昨晚~
朋友相约我们一起中学生聚会~
算一算~
哇,中学毕业也有3年了~
时间过的蛮快的咯~
很多人都变了~
比如某些人从同学变成情侣~
哈哈哈~
不要说谁咯~
做工的继续做工~
读书的也继续读书~(很废话~)
这次的聚会地点
有点吓到~
我说的是那些价钱~
全部鸡肠~~
我看的明白一些~
然后很多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哈哈哈
所以又叫回我常吃的鱼扒~
+巧克力冰~
就简简单单的两样东西~
已经RM26++
哈哈~
我没吃过那么贵的一餐~
但说真的~
气氛已经回值票价~
一流咯~
只是有些烟味~
我接受不到咯~
然后美燕叫我们玩“大话骰”(由于华文字已经今年没温习~有没有写错不知道~)
其实玩法对不对已经不重要~
我避免要说谎~
所以差不多轮到自己就叫别人开~
有时可以顺利拆穿他/她的谎言~
有时不幸就自己输咯~~
哈哈哈

今天就去我中学的好友家~~(这不代表昨晚那些不是~只是说法不同~)
玩我们中学时期最爱玩的游戏~
可以说起来有点幼稚~
哈哈~
但是玩起来已经算是很厉害的咯~
因为这次大家都超越了之前的水准~
远远比以前的力量增强很多~
战斗起来比较刺激啦~
斗的时间也比较久~
可是这之后~
也许以后也没机会再玩了~
因为Yik Soon 要去印尼进大学~~
阿彬也回SARAWAK继续深造~
哈哈哈~
我依然留在怡保继续我会计的路途~~
加油加油~~
各位在外打拼着的朋友与同学们~~
有机会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