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第400篇 那年我们说好的约定

Like button


终于写到400篇了~
比起去年的速度~
真的慢了很多~~
哈哈哈~

想起3~4年前~
感恩会结束后的一刻~
说真的~
做节目组一点都不容易~
几个月的努力与辛苦~
只为了一天的活动做准备~
所以说好了~
节目组之后要一起去唱K~
好好庆祝一番~
可是~
这约定等了就等了3~4年~
伟名(“伟”因为找不到正确写法~)约我们一班23届学记出来聚聚~
因为9月后~
大家又要分隔几个地方~
当然我依然还在原地~~
哈哈哈

嗯~~
说这个~
就先早上说起吧~
星期日(7月17号)
本类就没打算去parade逛逛~
因为没事做~
可是我表姐要去那shopping`
所以只好去去~
去到~
我又是一个人闲逛~
走着走着想回报馆看看的~
可是却担心没人来
所以先SMS过去问问~~(科技发达就是要这样使用~)
原来他们换了会议方式~
就没大会议那种~
而那天刚好去了育才小学义卖帮忙~
本来打算等他们回来的`
但在PARADE又遇到几位学记
她们提议去stadium看IT FAIR~
我因为想要看看相机所以就去走走~
看了很多新的东西~
(没看过的都算是新的咯~)
一圈就走完了~
在搭巴士回去报馆~
回到去蛮多人忙着实地考察的东西~
在GOPENG考察~
看看到时候要不要过去走走咯~
(讲下罢了~哈哈哈)
之后我和安妮一起回万里望~
一路上聊了很多东西~
总算对大家认识了少少~
哈哈哈

到了晚上
我等待瑞贤来载~
没想到说6点半到~
他6点半来~
不迟到就神奇了~哈哈哈
载完全部万里望的几位就出发~
没想到迷路+载瑞贤弟弟+塞车~
要到7点多才到~
依雯他们在bowl restorant 等到肚子饿~~
去到已经看到依雯,芝林,淑欣,祖恩在那了~
叫了完牛肉面~~
还麻烦依雯帮忙调制前菜~(因为没吃过都不知道怎样吃~)
而且我们一直问她有什么好介绍~(因为她在那打工~)
讲了又再问~~哈哈哈

那晚不错的~
笑到每个人肚子痛~
哈哈哈~
什么都可以笑一餐~
连厠所的 M 和 W
都可以讲很多东西~
通常你认为这两个字代表什么?
M = MAN
W = WOMAN
对不对?
可是瑞贤却说是
M = Manager
W = Worker
说依雯以前一直进错了~
又笑到我们吃不下东西~

之后我们提议完成我们之前的约定~
去唱K和着看戏~
可是因为唱歌价钱太贵~
看戏没适合的戏看~
所以就在JUSCO闲逛~
之后又回去附近喝茶继续聊天~~
到了大家的父母打电话回来才回家~哈哈哈

未调制的前菜~~

经过依雯调制的前菜


瑞贤和伟名

嘉文,依雯和淑欣

淑欣在思考什么呢?哈哈哈

伟名的眼睛发光~~??

嘉文,淑欣,祖恩,依雯合照 1

嘉文,淑欣,祖恩,依雯合照 2

发光的树~~

嘉文,淑欣,祖恩,依雯合照 3 (望上看版)嘻嘻

在JUSCO聊天ing~~


再去喝茶~~继续吹水~~


今天一别~
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再聚了~
大家在大学生活继续努力吧~
我在怡保等待你们回来,哈哈~

没有评论: